終於「Panasonic SD-MDX100製麵包機」要來開箱啦 ♡ 

家裡充滿著麵包香氣覺得好溫暖,而且自己製作麵包吃得也安心。

 

「Panasonic SD-MDX100製麵包機」其實是我今年三月份的生日禮物,

拖到前一陣子我才打開來使用(笑)

 

雖然會自己揉麵糰但又常常跟伍先生囔囔我懶得自己揉,

加上這幾年懷孕生產兩回合根本就沒時間進廚房~~

於是他就送了我這台麵包機 ♡

 

 

「Panasonic SD-MDX100製麵包機」

白色外型超美,日本有黑色的喔!!!

這款是創新手揉變頻技術,可調整揉麵速度讓麵包口感更有層次。

 

 

面板質感很好,不像其他款式看起來很陽春。

 

 

內蓋左邊有果實自動投入盒及酵母粉孔。

 

 

打開蓋子附有一些基本道具像是量匙等。

 

 

內鍋容量為1斤。

 

 

這天偷懶先用日本「CUOCA」吐司預拌粉製作,

有楓糖口味、巧克力口味及濃厚原味,這天先來試濃厚原味 ♡

一盒裡面附有麵粉及酵母粉,在家備個幾盒真的很方便。

 

 

在內鍋倒入麵粉、水及無鹽奶油。

 

 

蓋上內蓋倒入酵母粉。

 

 

直接選擇品項7-速成吐司模式,

當時時間約晚上10點鐘,螢幕顯示晚上23:54完成。

 

 

時間到囉!!!

揉麵、發酵、醒麵、成糰及烘烤一次完成 ♡

整個過程沒有什麼聲音而且從發酵開始就能聞到香氣。

 

 

好令人期待打開的瞬間,大成功耶 ♡

 

 

我人生中的第一條吐司 ♡

 

 

吐司剖面圖也是美美der ♡

 

 

隔天給Ingrid小妞當早餐,配上輕井澤SAWAYA草莓果醬。

 

 

Ingrid小妞吃得超開心,迷人的吐司香氣與柔軟口感真的好好吃 ♡

 

 

有了「Panasonic SD-MDX100製麵包機」我可以輕鬆做麵包,

還能製作司康、麵條及麻糬等,期待接下來的成品 ♡

Pansaonic官網

 

 延伸閱讀:

(點進去有連結!!)

女孩們~~看過來!!!! - Sharp AX-CX3 粉紅水波爐 開箱開箱

 

 

廚房不能沒有它!! - 大同電鍋 粉紅色的喔~~

 

 

誤打誤撞意外的母親節禮物!? - 夢幻的LE CREUSET鑄鐵鍋具

 

 

忙碌媽咪做副食品的夢幻逸品「法國BEABA 副食品調理器」♪

 

 

哈哈...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~~快加入吧^^ 

粉專

by MissQ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