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中後期看到這款「益粥孕期營養粥」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

因為在孕期當中胃口偶爾覺得噁心甚至吃不下, 

但為了肚裡寶寶又不得不吃而「益粥孕期營養粥」味道天然美味,

讓我吃進滿滿的健康與營養唷 ❤

 

跟之前分享的「益粥成長寶寶粥」一樣的外包裝,精緻有質感。

 

 

一大盒裡面有12小盒且有6種口味:

和菇粥 / 香芋粥 / 南菱粥 / 南瓜粥 / ABC燉粥 / 花生蓮藕粥

每種口味都是用豐富有機食材並且以陶鍋熬煮生米成粥,

孕期中的我很容易脹氣但陶鍋熬的粥容易消化好吸收唷!!!

 

 

一小盒有420ml,約中式湯碗9分滿。

 

 

方便的盒裝設計,急降溫技術保留食材天然味。

 

 

一打開「香芋粥」Ingrid小妞還以為是她的寳寶粥,

小手手來插花一下(笑)

 

 

加熱方式很簡單冷凍取出退冰放入可加熱容器後

用電鍋或是微波方式都可以,電鍋外鍋1杯半的水即可。

 

 

香噴噴的「香芋粥」完成,香氣十足還以為是現煮的 ❤

有各種菇類、金針菇、紅蘿蔔、高麗菜等以及冷壓苦茶油熬煮成粥,

安心吃下肚能讓孕媽咪及寶寶都能攝取均衡的營養。

 

 

濃郁的芋頭香氣我好喜歡,即便孕期沒食慾的我也能吃光光。

純有機食材不用擔心生長激素會對胎兒造成危害,

而且以少量海鹽調味不用擔心嚴重水腫。

 

 

孕期中一定要讓自己吃得營養寶寶才會健康,

「益粥孕期營養粥」有豐富多元的蔬果營養呵護孕媽咪及寶寶 ❤

最特別的是粥品經冷凍後約百分之三十的澱粉轉化成抗性澱粉,

熱量更低也是妊娠糖尿病最好的營養補給,真正養胎不養肉!!!

現在雖已卸貨但坐月子的我忙著顧小孩、擠奶其實也沒什麼胃口,

來上一碗熱騰騰的「孕期營養粥」也是哺餵母乳期間最方便的營養補給。

「益粥孕期營養粥」

產品連結:https://bcongee.com/product/3242753/

孕期營養粥最好的孕期飲食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(點進去有連結!!)

營養滿滿「益粥成長寶寶粥」好吃又健康 ❤

 

 

哈哈...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~~快加入吧^^ 

粉專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