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募真餐飲~Better Man 蔬食披薩專賣』

原是Companio手作。食事現已改為披薩專賣^^

當然要趕快來吃好有嚼勁的手作披薩:)

 

很熟悉的店門口!!!

Better man使用天然無添加的食材,來創作美味餐點!!!

採用5S義大利麵粉加石臼低溫研磨麵粉,

以高鈣含量的純天然義大利氣泡礦泉水和啤酒酵母,

低溫長時間發酵的披薩麵團呢>///<

光是這些原物料就很吸引我!!!!

 

 

話不多說~~直接上二樓!!!

文青風~~我喜歡^^

 

 

窗戶這有小小沙發:)

 

 

很復古的鐵架!!

 

 

我愛的水壺:)

 

 

角落的搖椅~~

坐在這看本書感覺很不錯:)

但伍先生應該會搖呀搖...然後睡著>"<

 

 

"桂圓小餐包"

很香,口感很柔軟呢!!!

 

 

"有機鹿野紅烏龍+熱拿鐵"

茶不澀很入口!!!!!

我說~熱拿鐵的杯子是我的菜!!!

熱拿鐵味道跟一般咖啡很不一樣..帶著淡淡果香氣:)

牛乳選用嘉義在地牧場直送的鮮乳"禾香鮮乳"~難怪這麼不一樣!!!

 

 

"瑪格麗特"

滿滿的番茄紅醬~~~撒上起士粉很吸睛:)

 

 

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微酸番茄香~~

莫扎瑞拉起士奶香濃郁披薩口感很札實~很有彈性^^

 

 

"有機桑椹野莓花田"

帶著紫色的有機桑椹醬上有酸甜小藍莓及脆梅~~

還有奶油乳酪與起士..是一道爽口不膩的披薩唷:)

 

 

玫瑰花點綴了整塊披薩呢^^

看起來很美很貴氣呢!!!

 

 

這樣分著吃~其實還滿飽的呢:)

好用心的披薩麵皮與食材,真誠美味兼具!!!

 

 

趕快來感受一下新鮮手作披薩吧>///<

 

 

"募真餐飲~Better Man 蔬食披薩專賣"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

Tel:07-2828255

 

哈哈...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~~快加入吧^^

粉專

 

by MissQ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