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點心當中~最懂我的心就是司康啦>////<

夏花司康有好多口味而且都好好吃呀~~~~ 

當心情慾悶時只要來一顆..心情馬上UP..立刻見效!!!

快快加入我的"Popo小日子"粉絲團~~

粉專

 

 

"夏花司康茶屋"

當然就是司康專賣店啦:)

小小的店面~~很溫暖!!!

 

 

小小空間~~~木頭系很有質感!!!

也是有種日系感呢~~

 

 

我們坐在靠窗區>////<

 

 

來到了司康櫃囉~~

簡簡單單乾淨又衛生^^"

 

 

司康禮盒~~是不是簡單又可愛:)

 

 

旁邊有展示小碟子呢~~

 

 

還有盤子~~日本手作食器有需要可以問店員囉:)

 

 

在櫃檯點完餐點後~回到位子上等待^^"

店員會把司康加熱...熱騰騰的比較好吃!!!

我們點了2鹹2甜唷~~~

 

 

"番茄司康"

香呀!!!

原來番茄製作司康這麼美味~~

 

 

"咖哩司康"

好愛好愛~~~~

吃一口都是咖哩香氣..裏頭居然有葡萄乾耶^^"

 

 

趁我去外面拍照....

先開動的伍先生>"<

 

 

"焦糖司康"

外表帶點酥脆~~好可口:)

一點也不會過甜唷!!!

 

 

"蘭姆蔓越莓司康"

顏色好可愛呀~~~莓果口味我喜歡^^b

香氣很迷人呢>///<

 

 

可以沾著奶油一起吃~~白色那個超好吃的啦^^"

 

 

換我接招~~開動>////<

 

 

"法國伯爵"

其實有點不確定這杯是甚麼.....&#$@

杯子好可愛>///<

 

 

"蘋果紅茶"

淡淡蘋果香氣~~~

茶具怎麼也好有質感啦!!!

 

 

吃了司康好開心>////<

看我們的四連拍~~~~~~~

好笑嗎^^?

 

 

最後一起為愉快的下午乾杯~~~~

 

 

夏花司康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而是濕潤的口感!!!

鹹的或是甜的都好美味呢~一定要各點一顆來吃啦^^

這天要離開時還外帶了好幾顆呢!!!!!

 

"夏花司康茶屋"

地址:台南市尊王路78號

Tel:06-2212755

FB

 

對囉對囉~~~

眼尖的朋友們是否發現新東西!!!!

我有粉絲專頁囉~~~狂賀!!!

想零時差和我分享大小事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吧^^

近期會有小小活動和大家見面啦!!!

粉專  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