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食記拖了...超過半年了=0=

年初開幕時來吃的...啦啦啦 ~

 對 La One不陌生...因為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是one one^^

幸福洋溢生日小約會!! - ONE ONE Cafe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唷:)

 

 

La One Kitchen & Bakery

1樓有販賣麵包唷...開幕時還沒有現在已經有了^^"

走上2樓就是餐廳囉~~

空間滿大的...一整個質感大加分...不過當天有點吵雜>"<

 

 

另一頭的位子~~

 

 

開放式廚房 ~~

好想叫"Chef Chef 主廚"....

最近有人在看"哦..我的鬼神大人!!"應該會懂我的梗^^

 

 

點完餐點等待中:)

看我還穿毛毛衣...拖好久的食記^^"

 

 

當天招待的麵包....好吃^^

特別的是它的沾醬唷...但我忘了是什麼味道>"<

 

 

"番紅花海鮮燉飯"

海鮮都好大...呵呵~~

軟硬適中的米粒好喜歡^^

 

 

"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"

蝦肉肉質緊實鮮甜...和蝦汁搭配的麵條真有味道呢^^b

 

 

"焗地瓜洋芋"

純粹愛地瓜和洋芋...哈哈))))

還有牽絲的起士呀^^

 

 

"皇家結婚曲茶"

去油膩....但只有一杯不能回沖>"<

  

 

嗯...La One餐點其實沒有太驚艷啦...

環境真的讓人很喜歡...可是吵雜就讓我打退堂鼓了^^"

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囉:)

 

"La One Kitchen & Bakery"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

Tel:07-3228864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 One Kitchen & Bakery ONE 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