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去吃辦桌會想到什麼!?

我是魚翅羹.紅蟳米糕~~還有明蝦沙拉^^"

因為我愛蝦子還有美乃滋...哈哈!!! 

某天我媽給我了很大尾的蝦...但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蝦!!!

那就來個古早味辦桌前菜"大蝦沙拉"~~~

 

[大蝦沙拉]

材料:大尾蝦3隻, 高麗菜絲適量, 美乃滋適量

 

將蝦子洗乾淨挑去腸泥後放入滾水中燙熟取出~~

 

 

也把高麗菜絲洗乾淨瀝乾!!!

 

 

把蝦頭和蝦身切開來~~

小心的將蝦殼蝦尾剝掉~~切成薄片備用!!!

 

 

把高麗菜絲鋪在盤子上^^

 

 

把蝦頭擺上~~蝦肉也整齊的鋪上^^

 

 

淋上我愛的美乃滋就完成囉>///<

超簡單!!!!

 

 

大蝦沙拉~~

這兩個大頭很威風:)

  

 

哈哈~~

吃起來就像在辦桌啦~~蝦肉挺有彈性的呢^^"

還以為是在吃龍蝦沙拉呢~~噗!!!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(點進去有連結!!)

酸甜好滋味 - 熱帶水果風味蝦球!!

 

有模有樣~~"杏仁角烤蝦!!

 

香脆好滋味~~椰絲蝦仁

 

大步橫著走~~可頌奶油蝦!!

 

賞心悅目簡單好上菜!! - 西洋芹腰果蝦球

 

呵呵~~好多蝦^^"

 

by MissQ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