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踏進這間充滿鄉村風味的店~~

穰人不禁深深地被這老房子給吸引:)

以為是在賣咖啡甜點還是日式甜甜圈!?

在這鄉村味十足的餐廳...我們來吃鐵板燒!!!

 

"母堂鐵板料理"

藏匿在小巷民宅中~~老老的但你一眼就能發現!!!

 

 

很有味道的壁燈還有乾燥花圈!!!

雜貨少女必愛呀>///<

 

 

直叫人迫不及待地推開老門~~~

哇~~~~

這是鐵板燒餐廳嗎!?

一直無法相信!!!

 

 

一坐下來看看餐具~~

很有質感簡單俐落的擺放著!!!

這menu可是老闆娘親自縫的呢>///<

 

 

當我認真地看了眼前的鐵板才相信這裡真的是鐵板專賣店!!

 

 

這裡的氣氛美得不像話~~

尤其是這一大片文化石...是不是很有味道^^

小巧的掛著乾燥花圈...直盯著它呢!!!

 

 

抬頭看了一下~~這燈具也很有味道呀!!!

 

 

一下子就收買了我們的心:)

 

 

點完餐點後就開始期待囉~~~

啊!!!

這個鍋子我也有耶...我的是綠色的^^"

 

 

江江~~

鐵板師傅上場!!!!

這位主廚曾在高雄知名鐵板燒有7.8年的經驗呢!!!

看著他俐落的手法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~~

 

 

"季節野菜沙拉"

簡單的顏色卻讓人食指大開!!!

 

 

"鄉村南瓜濃湯"

濃郁的南瓜香~~順口好喝!!!

 

 

"蛤栗鮮魚湯"

我的栗沒有打錯喔~~~

湯裡頭真的有一大顆栗子呢 :)

湯頭喝起來好鮮甜唷!!!

 

 

"蒜蒜碎麵包"

這麵包真的有夠好吃^^b

不會讓人討厭的蒜味...脆脆的外皮咬下去是軟的呢!!

 

 

吃完麵包發現這盤子也太可愛了吧 :)

 

 

"日本干貝+草蝦"

食材新鮮~~吃起來就是好吃^^b

而且干貝有夠大顆的呢!!!

 

 

吃蝦子最愛來個愛心囉>///<

 

 

"挪威鮭魚+松葉蟹腳"

都是我愛的海鮮呢:)

鮭魚肉有點油脂..吃起來不膩很香!!!

蟹腳明明是煎的口感卻有點像炸的耶...我愛我愛!!!

 

 

來清清一下味蕾吧^^

檸檬冰沙!!!

 

 

其實這天5月2日是要慶祝伍先生的生日啦^^"

中途等待餐點的時候說些感性的話祝福他!!!!

 

 

接下來是主餐囉~~主廚直接幫我們分成兩份!!

所以照片上的肉都是分成2個人的肉量了!!

 

"櫻桃鴨胸"

好好吃~~~怎麼那麼嫩呀!!!

一點也不乾柴耶!!!

 

 

旁邊附的玫瑰香番茄和蜜地瓜也好好吃^^b

 

 

"經典菲力"

很有嚼勁的口感~~也不會乾柴!!!

7分熟好好吃>////<

 

 

"牛肋眼"

另外單點的!!!

我吃了一塊後超想轉圈圈的~~也太好吃了吧!!!

嫩嫩嫩~~~~~

 

 

"季節時蔬"

今天炒高麗菜!!!我愛~~~

 

 

主廚在跟飯粒跳舞~~~飯粒在鐵板上跳呀跳!!!

 

 

"炒飯"

師傅招待的呢 :)

很好吃~~粒粒分明!!!

 

 

接著主廚在做鐵板甜點~~~

 

 

我們就往2樓移動囉^^

 

 

樓梯上有個小天地~~~雜貨一角^^

 

 

2樓是給客人吃甜點喝飲料的地方:)

是不是以為在日式咖啡店呢?!

 

 

好鄉村的味道~~喜歡嗎?!

跟家裡一樣的溫莎椅...zakka十足!!!

 

 

等待甜點的時候~~~盡是做些奇怪的事!!!!

伍先生戲份十足!!!!

 

 

"冰紅茶+熱康福茶+水果"

紅茶喝起來不會很甜~~~喜歡:)

 

 

"紅豆捲"

像是銅鑼燒的口感~~主廚把外型改變了一下^^"

 

 

吃飽後下樓結帳囉!!!

這櫃檯也太可愛啦~~~~

 

 

有小馬迎接~~~

 

 

櫃台後方的餐具櫃我也好愛唷:)

整整齊齊地擺放著!!!

 

 

結帳時有成群的鳥兒送客>////<

 

 

這間充滿著鄉村味的鐵板料理我真的好喜歡~~~

老房子重生也是老闆.老闆娘兩人一手裝潢油漆設計的呢!!!

店內位子不多僅僅9人~~

我喜歡這樣的環境..很放鬆很有家的味道!!!

不用擔心食材不新鮮而且吃完身上沒有油煙味唷!!!

價格不算貴卻吃的到用心滿滿的鐵板料理~~

"母堂鐵板料理"

地址:高雄市民權一路120巷7號

Tel:07-2231658

 

這一天我跟伍先生吃得好滿足:)

祝伍先生Happy birthday!!!!

 

 

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吃呢~~~~

期待>///<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