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讓我們回到去年2014年的聖誕節:) 

沒錯!!

聖誕節晚餐我帶伍先生來吃海鮮火鍋~~~

我們都愛海鮮也愛火鍋...那就來吃美味新鮮的火鍋吧:)

光是看到首圖那滿滿的海鮮是不是迫不急待地想開動啦^^?

 

"江戶龍鍋物料理"

江戶龍在高雄有4間餐廳主要是賣日本料理.壽司^^

我們這天來吃的是鍋物唷..不過也有提供一些日本料理可以吃呢!!

我們坐在吧檯區>////<

 

 

裡頭的位子好像法式餐館呢:)

整間店的風格裝潢很氣派很豪華!!!

 

 

"前菜"

醃蘿蔔.滷花生!!

 

 

"和風波菜豆腐"

吃起來帶著豆香和波菜香~~

 

 

"和風醬+特調胡麻醬"

我愛胡麻醬~~吃起來好香呢^^b

 

 

沒多久服務生端來一人一鍋的湯頭!!!

用日式昆布和蔬菜熬煮的湯頭呢~~喝起來很順口:)

 

 

接著服務生會先將蔬菜們一一放入鍋中!

 

 

好有趣的水耕蔬菜^^

小碟子裡頭是冬粉!!

 

 

我們的海鮮盤來囉~~~

有玫瑰龍蝦.紅刺蝦.鯛魚片.鮑魚.干貝.牡蠣.蛤蠣.蘭花蚌!!

很豐盛吧>////<

 

 

鮑魚可是新鮮的呢^^"

都還會動唷~~

 

 

接著準備來算個良辰吉時!!!

這個沙漏是告知每樣食材烹煮的時間~~

旁邊會附上各項食材最佳烹煮時間唷^^

是不是很特別呢^^?

 

 

等待吉時的伍先生~~~幫我拍個照^^

 

 

海鮮大概吃到一半的時候~將這一小杯純米大吟釀倒入!!

會讓海鮮湯頭更鮮甜好喝呢^^"

 

 

海鮮好新鮮~~湯頭也鮮甜^^

我加了好多次湯呢>////<

 

 

"牛肉"

我忘了是什麼牛肉了!!!

但是吃了一口我就深深愛上了~~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耶^^

 

 

"軟殼蟹壽司"

分量十足!!!!

我跟伍先生吃得好滿足:)

 

 

看他吃的多開心>////<

 

 

差不多吃完的時候~~服務生送來這些!!

"手作雜炊"

一碗白飯.蔥.雞蛋.海苔

 

 

將鍋內剩餘的湯汁搭配著白飯.雞蛋滾煮成雜炊^^

 

 

完完全全吸滿海鮮精華的白飯呀~~

完全迷人的好吃^^b

 

 

"紅豆八寶粥+奶酪"

甜點也好吃~~有種美好的ending^^

 

 

江戶龍鍋物很推薦喜愛海鮮的朋友呢:)

而且吃得很飽耶~~

價格也不算太貴..用餐氣氛很不錯唷^^

 

"江戶龍鍋物料理"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

Tel:07-2233282

FB

 

最後附上一張難得一見的全身合照!!!

同事幫忙拍的...不然自拍都只能拍到臉=0=

說真的很少跟伍先生拍全身的..我的手都不知道要擺哪!!

 

 

2014年聖誕快樂>////<

Ha Ha~~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