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前一陣子韓國流行什麼嗎!?

很難買到的"蜂蜜奶油洋芋片"~~ 

連本地韓國人都買不到~根本也無法請人代購呀>"<

 

"허니버터칩蜂蜜奶油洋芋片"

本尊就是長這樣:)

 

 

一開始是少女時代秀英拿著拍照說好吃~~~

接著就許多藝人也開始分享~~

 

 

聽說好吃的程度就是一堆人等著上架然後搶購~~

 

 

不到5分鐘架子都空空了~~~~

 

 

這麼一看也太令人好奇了吧>////<

既然搶不到~~我就自己做吧:)

 

[허니버터칩蜂蜜奶油洋芋片]

材料:韓國生洋芋片(原味)一包,

蜂蜜25g, 奶油25g, 巴西里末少許

 

原味洋芋片~~我也是用韓國洋芋片喔:)

 

 

把蜂蜜和奶油放在可微波的容器~~

放進微波約30-40秒融化即可!!

 

 

溶化後的蜂蜜奶油攪拌均勻然後撒一些些巴西里末!!

 

 

取一平底鍋~~~把洋芋片倒入!!

用中小火拌炒~~~不要太大力不然餅乾會碎掉!!

 

 

炒到餅乾變熱變得比較黃的時候倒一半的蜂蜜奶油下去炒~~

炒到比較乾的時候倒入剩餘的蜂蜜奶油~~炒到比較收汁就完成啦!!

 

 

Oh yeah~~

自己做的허니버터칩蜂蜜奶油洋芋片~~

太神奇啦:)

 

 

每塊洋芋片上都被蜂蜜奶油給包覆著:)

亮亮的等著我去吃它^^"

 

 

配個韓國啤酒吧:)

dry finish~~很少看到這牌子耶!!!

 

 

好啦!!!

我要吃囉~~~~

哇~~太奇妙的味道啦!!!!

淡淡的蜂蜜香~~吃起來甜甜又帶點奶香耶^^b

味道滿特別迷人的...哈哈哈^^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짱^^b

 

 

 

你要是問我跟真正的"허니버터칩蜂蜜奶油洋芋片"比的話呢!?

我沒吃過本尊啦~~~哈哈哈!!!

但是很多韓國人做完這後都說"像極了~~"

所以好奇的話可以試試看吧:)

 

最近超多蜂蜜製品喔~~

像這個蜂蜜面膜~~感覺就好香:)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嗡嗡嗡~~韓國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

 

 

嗡嗡嗡~~~

大家一起齊做工~~~~

先祝大家周末愉快:)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