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台中行(7月底的事了!!)~~

晚餐臨時決定要來吃烤肉呢~~還好我們幸運的有位子^^"

屋馬真的美味好吃耶~~肉質都很優唷!!!

"屋馬燒肉料亭"

 

開心的伍先生:)

小小角落的位子~~不過有位就很滿足啦!!!

生意好的很耶~~

 

 

桌上有沾醬還有這個形狀特殊的夾子^^"

 

 

很清甜的高湯~~~~

光是湯我就喝了好幾壺了:)

 

 

泡菜!!!

 

 

"生菜沙拉"

我不敢吃生菜所以又通通進了伍先生的肚裡!!!

 

 

用來包肉的生菜=0=

 

 

很Q的白飯!!

 

 

江江江~~~肉來了>/////<

不是在吃下午茶哦~~都是肉肉肉!!!

 

 

"義大利香草雞"

雞肉有先醃過~~烤起來很香唷!!

 

 

"安格斯牛小排"

肉好嫩好好吃唷~~~

 

 

"安格斯極上牛小排"

我要說的是不管什麼肉~屋馬的肉真的特別好吃^^b

 

 

"松阪豬肉"

粉紅色的肉質看就起來就很好吃呢~~

果然是人氣肉肉^^

 

 

"香草豬梅花"

是用香草飼養的香草豬~~

吃起來好吃好嫩而且沒有腥味^^"

 

 

快烤來吃吧~~~

 

 

把肉用菜加點泡菜包起來吃!!!

清爽的美味喔^^"

 

 

"大蝦"

哇!!!很大尾的蝦子耶~~~我的愛:)

 

 

"北海道干貝"

一顆小的一顆大的~~~~大的很大吧^^"

吃起來好甜呢!!!

 

 

服務生過來幫我們烤呢^^"

很貼心呢:)

 

 

"可爾必斯"

 

 

"Haagen Dazs冰淇淋"

完美的ending!!!

 

 

這一餐我跟伍先生吃的好開心~~~~

屋馬的服務生都很友善!!!!

餐點和肉質都很美味~~真的很推薦耶^^"

一吃就讓人回味無窮的肉肉們~~~~

 

"屋馬燒肉料亭"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

Tel:04-23013000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