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一陣子開始高雄多了好多日本餐廳呀=0=

肚子怎麼吃的完呀~~~~

光是這天的杏子豬排我就喀了三碗飯>////<

 

"銀座杏子豬排"

上週在夢時代開幕囉~~

當然還是約了伍先生去大吃阿^^"

用餐時間人滿多的..但是1.2點後就不用排隊囉!!

 

 

準備來享受卡滋卡滋的豬排呀)))))

 

 

桌上的器具!!!

中間那個是豬排醬!!!

 

 

醃的蘿蔔絲~~~

 

 

可以一直續的高麗菜絲~~~

 

 

搭配的醬汁們~~~

黑色是紫蘇梅醬~白色好像是柚子醬^^"

 

 

接著店員送上道具~~~

來磨芝麻啦>////<

 

 

磨一磨~~~

芝麻香氣好香喔!!!

接著倒入一湯匙的豬排醬!!!

等等沾豬排吃的喔~~~

 

 

可爾必斯和熱茶!!!

 

 

套餐都會附飯和小菜!!

可以選白飯或是紫米飯~~~

右邊就是小菜....黑豆三顆=0=

紫米飯好好吃哦~~~我吃了三碗呢!!

 

 

"味噌蜆湯"

嗯~~~

湯好喝啦...但是蜆好小呢^^"

 

 

"黑豚里肌豬排套餐"

這麼看豬排好像不起眼...對吧^^?

 

 

拉近一點看!!!

想吃嘛???

 

 

我幫你吃))))))

咬下去就有汁流出來耶~~卡滋卡滋的!!!

吃起來不油膩肉質也好有彈性喔^^b

超級厚的啦!!!!

 

 

"里肌豬肉鍋膳套餐"

哈哈~~我愛吃有湯汁的啦^^"

因為配飯超搭的!!!

 

 

在豬排上淋上蛋液~~

豬排還是嫩呀嫩^^"

 

 

吃飽後送上熱呼呼的綠茶~~

解解膩:)

 

 

"地瓜香草冰淇淋"

中間有地瓜被香草冰淇淋給蓋住了^^"

 

 

銀座杏子豬排還真不錯吃~~~

下次還會想吃呢....我都吃了那麼多碗飯了=0=

這天吃這一餐就飽到晚上了^^"

 

"銀座杏子豬排-夢時代"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

Tel:07-8225399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