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又意外的收到了母親節禮物!?

哈哈~~也不是啦!!!

剛好在母親節前時...百貨公司不是都會有許多優惠活動嘛!!!

剛好....在這時候~~~

伍先生看到了LE CREUSET的這個組合....

他說這顏色是我都喜歡的耶=0=

我心裡想:是阿是阿~~

 

於是它們就出現在我們家了:)

偶爾出現的伍先生浪漫心思>///<

 

 

先把它們小心翼翼的取出~~~

 

 

這個組合內容有:

2英式馬克杯..2長方盤..

16cm雪紡粉鑄鐵圓鍋..22cm亮藍鑄鐵圓鍋

(這兩個大小的鍋具滿適合小家庭的呢!!)

藍色矽膠鍋鏟是另外購買的:)

 

 

長方盤和馬克杯~~

感覺一起飲用..喝飲料也變的很幸福^^"

其實鍋鏟也有粉紅色的...但是台灣沒有>"<

 

16cm雪紡粉鑄鐵圓鍋~

這款很適合煮白飯..煮粥..或是煮少人的湯品等^^

很多人說用他們的鍋子煮白飯很美味...我下次來試試看!!

 

 

22cm亮藍鑄鐵圓鍋~

這個鍋子很棒耶~~我有煮過一些食物囉...

吃起來好像真的比較好吃^^"

 

LE CREUSET鍋具和蓋子都很厚重..

煮的時候蒸氣不容易流失..所以更鎖住了美味呢!!

而且不論是蒸煎煮炒炸甚至炊飯都很好用哦~~

導熱快又耐高溫..還能長時間保溫呢^^

 

不過伍先生接著說一句話:

希望以後能用這個鍋子吃到更多美食!!

 

哈哈哈~~~

他是在算投資報酬率嘛>/////<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