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~

當我知道韓國道地的炸雞店要來高雄開店我興奮的不得了呢!!

因為這間是我特愛的韓國炸雞店呢~~~

之前去韓國都會去吃...想不到現在高雄就有得吃了^^

 

"七日七日 Chir Chir炸雞店"

光是這店面跟韓國就很像啦~~~

好讓人期待呀^^"

這一隻雞就是最好認的招牌啦!!!

開幕的一天馬上來報到!!!

 

 

嘿嘿~~

裡頭的裝潢擺設完全就是跟韓國的一樣呢!!!

像是燈具啦..桌椅等等!!

店內當然也是放著韓文歌啦~~

 

 

我們的位子在這>////<

牆壁上的韓文意思是"最好吃的炸雞啦"~~

 

 

坐下立刻翻開菜單~~

口水已經在嘴邊打轉了>///<

 

 

小菜們~~

沒錯...也是跟韓國一樣的小菜=0=

小餅乾..玉米沙拉等等^^"

 

 

桌上的餐具們!!

垃圾桶..面紙和餐具!!

吃完的骨頭丟垃圾桶..他們的餐具很可愛的喔:)

 

 

手指直接套進圈圈裡使用~~~

 

 

有chir chir字樣的面紙!!

真道地耶~~

 

 

吃韓國料理.....

冰水是一定要的啦!!

 

 

招待的可樂和雪碧!!!

 

 

"脆皮炸雞"

這是基本款阿~~一定要來一份!!

份量可多的呢!!!

 

 

可以搭配黃芥末一起吃^^"

 

 

像這樣用夾子夾起來吃!!!

非常好操作喔~~~

 

 

哇~~~

你看...這多汁肉又嫩呀!!!

吃起來真是香脆又涮嘴>////<

 

 

"七日七日美七日"

這是辣味炸雞和香濃的奶油義大利麵組合喔!!

炸雞完全被香濃的義大利麵給淹埋了呢~~

 

 

可以搭配這個一起吃^^"

應該像是莎莎醬吧...搭在一起吃比較不油膩喔!!

 

 

義大利麵上還有100%的純天然起士呀~~~

好香好濃~~~~^^"

 

 

先把一塊雞肉救出來^^"

真的是辣味耶....第一口還好~~~

接下來我就一直冒汗了!!!!

但是辣味雞肉沾上奶油真的超好吃的啦:)

 

 

"紅色能量"

我有點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了呢^^"

吃飽就忘了~~呵呵!!!

去年去韓國很想點這個來喝呢..但是後來選了米酒!!

今天就來喝喝看吧~~~~

 

 

韓國人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擺盤~~

這一款是無酒精的雞尾酒飲料喔!!!!

 

 

裡頭有草莓糖漿+芒果汁!!!

鋁罐是能量飲料~~~

慢慢的把鋁罐抽出來...顏色完全變成紅色呢!!

越喝越好喝耶^^b

 

 

我們先把義大利麵的那盤喀光....

另外那一盤炸雞打包打包>////<

 

 

吃完後我跟伍先生說以後我要把每一款炸雞全吃一遍^^"

誰叫七日七日chirchir炸雞那麼好吃呀>////<

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喔~~雪花炸雞也是美味的很呢!!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3年韓國行 雞在奶油雪巢裡-Chir Chir弘大店 

 2012年韓國行 一點都不沾手的炸雞!! - Chir Chir弘大店

 

我想應該很快又會在去吃了吧~~呵呵:)

 

"七日七日Chir Chir 炸雞店 - 文學店"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455號

Tel:07-3414477

 

by MissQ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