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~我是重要的人!!

多重要...在伍先生的心裡吧:) 

每次看到王品就會想到"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"這句話!!

是來慶祝開心的事還有我生日^^

已經是三月份的事啦!!!!

 

"王品牛排-高雄明誠"

每次慶祝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就會想到王品呢:)

 

 

"麵包"

五穀麵包和香酥牛角!!

我好愛配奶油一起吃喔~~

 

 

"鮮蝦水果沙拉"

我的!!!因為我不敢吃生菜都點水果^^

旁邊的優格醬搭配起來好清爽!!

 

 

"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"

有烏魚子還有飛魚卵耶~~伍先生愛:)

 

 

生日另外附的玫瑰酒:)

 

 

"酥皮海鮮清湯"

酥皮香香香>/////<

 

 

服務生會幫忙把酥皮切一切~~

裡頭有新鮮魚肉..蝦子..鮮貝及雪螺喔!!

 

 

"松露翡翠海鮮濃湯"

綠色那碗式翡翠蔬菜蒸蛋~~

濃湯為蔬菜及海鮮當基底..喝的到鮮甜呢:)

 

 

 吃到一半~~熱梅子茶還有梅子^^

解膩中!!!

 

 

"台塑牛排"

我每次都點這道:)

始終如一的人呀~~呵呵!!

 

 

"普羅旺斯酥香牛膝"

好Q嫩富有滿滿的膠質呢^^"

 

 

服務生會來切一切~~

王品的牛肉吃起來都好多汁又軟嫩呢:)

旁邊的地瓜也是我愛的!!!

 

 

"鮮果"

哈密瓜是蝸牛嘛^^?

 

 

"甜點"

左邊是"洛神鳳梨慕斯佐烏龍茶凍"

右邊是"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"

 

 

"飲料"

左邊是"蜜桃黑醋栗汁"

右邊是"綜合花茶"

伍先生是喝花茶喔~~~~^^'

 

 

真開心2014年的生日有伍先生的陪伴呀^^

每一年都要喔!!!

 

 

"王品牛排 - 高雄明誠"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

Tel:07-5576557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品牛排 高雄明誠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