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忙了重要的事情後~~~和姊姊來個晚餐約會吧^^

直接上餐點囉~~~~前菜是"南瓜嫩雞肉"..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餐點的正確名稱啦~~~~

雞肉搭上新鮮的南瓜醬..味道很不錯喔!!

 

"花椰菜濃湯"

好好喝呀...沒有菜味喔:)

看到這種濃湯我也想買果汁機了耶~~~

 

 

"酥炸軟殼蟹南瓜燉飯"

這是伍先生的^^

軟殼蟹不油膩配上南瓜燉飯真是可口呀!!

 

 

"奶油雞肉番茄麵"

我的!!!!

麵的量也太多了吧~~而且我愛寬麵^^"

帶著奶香與番茄的酸味..讚^^b

 

"鮭魚卵烏魚子墨魚麵"

光看名稱就覺得很厲害的樣子呢:)

這盤義大利麵真是鮮甜呀!!!!

 

 

飲料有咖啡和熱茶!!

 

 

"提拉米蘇"

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太甜了!!!

 

 

呼~~~

 因為和姊姊一起用餐不好意思拍太多..呵呵:)

我覺得這裡的用餐氣氛和環境很不錯...

滿適合情侶一起來的..哈哈>/////<

 

"帕莎蒂娜義大利屋"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

Tel:07-5530889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