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呼~~~

這天來吃我想很久的定食料理啦^^

"大戶屋" 

我們到漢神巨蛋分店來吃囉~~~

一入座馬上又有熱茶喝:)

 

 

"豆腐沙拉"

伍先生點的套餐附的~~~~

看起來清爽又可口!!!!

 

 

"可樂餅"

我喜歡吃可樂餅~~~味道不錯!!!

可惜小了一點>"<

 

 

"豆腐雞肉羹"

好喝耶~~~而且我覺得配飯一起吃很好吃:)

 

 

"小菜"

 

 

我的主餐!!!!

這個小蒸籠好可愛>///////<

 

 

"干貝蒸籠飯"

充滿海味的蒸飯~~

真的是每一口都新鮮呀:)

下次也想自己做做看~~~~

  

 

"白飯+味噌湯"

伍先生的套餐!!!!!

白飯可以續喔~~

 

 

"豬肉味噌醬燒定食"

超級下飯的~~~但是吃到後來有點鹹=0=

豬肉很厚呢~~~白飯可以吃好幾碗!!!!!

 

 

吃吃吃~~~~

 

 

"可爾必斯"

 

 

大戶屋的定食料理都滿吸引人的呢~~~

下次該吃哪一個好呢^^?

 

"大戶屋 - 漢神巨蛋"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

Tel:07-5547066

 

我這周要去台北呢~~真是託伍先生的福!!!

可是好怕天氣會很冷...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>"<

 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巨蛋 大戶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