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也來慶祝一下~~~~晶湯匙好應景喔^^

當天來的時候是萬聖節的佈置呢...

 

餐廳裡頭好多蜘蛛網~~哈哈!!!

而且音樂也都是恐怖音效呢~~

 

 

哈哈哈~~見鬼啦!!!

伍先生後面是中國鬼...噗>/////////<

其他服務生有的扮鬼..扮猩猩..還有派大星!!!

但是我實在太認真吃飯了...沒認真拍其他鬼^^"

 

 

桌上的調味料~~~伍先生說很辣^^"

 

 

 

鍋子裡頭是什麼!?

 

 

是泰國飯啦~~~我吃了好多呢^^"

 

 

"蝦醬高麗菜"

我愛吃高麗菜~~~搭上蝦醬好美味!!

 

 

"辣炒起士牛肉"

越吃越辣耶~~~~但是比較像是中式的蔥爆奶油牛!!

 

 

"月亮蝦餅"

好像是去泰式料理必吃的吼^^"

 

 

"綠咖哩雞"

我最愛的泰式料理^^"

又辣又有奶味~~~而且光是這道綠咖哩我飯可以吃好多呢!!

 

 

就是要把綠咖哩淋在飯上......

飯就一碗接一碗>///////<

 

 

"酸辣海鮮湯"

這湯有酸到~~~~~~哈哈!!!

 

 

"芒果汁+酸子汁"

 

 

哦~~~~~~~

接下來嚇人的來囉~~~~~~~~~~~~~

真的見鬼啦!!!!!!

萬聖節的裝扮是日本女鬼.............

 

 

恐怖嘛~~~~~~~~~~~

 

 

有人知道是誰嘛>///////////<

 

"晶湯匙-大立精品店"

地址:高雄市五福三路59號B2

Tel:07-2616236

 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 晶湯匙 萬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