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~大人的點心時間到啦^^" 

我週末的行程就是這樣~~~吃吃下午茶然後晚餐!!!!

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>////////<

 

"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"

有鄉村風的外觀呢~~~真令人期待!!!

 

 

好可愛的天花板哦~~~~~藍天白雲耶!!

下雨天就站在這裡心情會變好吧^^"

 

 

溫馨溫暖的用餐環境!!!

 

 

招待的小餅乾~~~起士的~~我好愛^^"

 

 

由於這天我們來之前已經吃過中餐了~

所以只點了一個薄餅加兩杯飲料!!!!

 

"焦糖肉桂蘋果薄餅"

薄餅很香不是那種麵粉味哦~~~我喜歡:)

淡淡的焦糖香以及肉桂蘋果...可以在來一份嘛^^"

 

 

好幸福的點心時間喔^^

一口接一口....無法停下來!!!

 

 

飲料是.....這兩杯不一樣^^

但是說真的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了耶..........

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啦>/////////<

 

 

哇~~~~

一口薄餅接著一口好喝的花果茶...好棒^^

 

 

這陣子想趕快把之前的食記分享完....

不然我幾乎都快忘了我吃的東西是什麼啦>"<

 

"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"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

Tel:07-3385665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力的家 法式薄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