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~~~這裡有袋鼠出沒!!!! 

這個黃色的警示牌也太讓人感到好奇了吧~~~

原來是賣冰淇淋及蛋糕塔的小店呢:)

 

"袋袋木冰淇淋菓子製造所"

小巧可愛的店面~~~~

咦!!!門口走出來的那位是誰~~~

 

 

來來來~~~~

立刻到櫃檯點餐^^

 

可惜的是我那天來已經沒有塔可以吃了>"<

(但是過幾天後伍先生買了2個塔給我吃!!!)

 

 

 

只好默默的看冰淇淋的口味了~~

 

 

是在叢林裡吃東西嘛~~~

這位子好可愛^^"

椅子還是樹幹呢~~頭頂上還有樹葉>/////<

好像吃到一半會有猴子盪過來...哈哈!!!!

 

 

"覆盆子優格"

我愛酸酸甜甜的口味>//////<

 

 

"伯爵歐蕾"

淡淡的奶茶香氣^^

 

 

有趣的是冰淇淋裡頭插著低管呀^^"

低管裡面裝的是各口味的醬汁呢~~~~

用力擠下去...或著醬汁吃更有味道喔:)

 

 

雖然天氣冷颼颼~~~~

但是我晚上也還是吃了一隻冰棒>/////<

 

 

哇~~~

今年即將要結束了耶..大家準備如何過最後一天呢^^?

我想大吃大喝~~哈哈哈!!!!

 

"袋袋木冰淇淋菓子製造所"

地址;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6號

Tel:07-215-3105

 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袋袋木冰淇淋菓子製造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