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第二天的最後一篇文啦~~

讓我們跟著穿的很隨性的伍先生走走吧~~~

而且..為什麼他要翹屁股阿..看了好像有點不舒服!!!!

 

我們走到了弘大停車場街...有人在唱歌耶^^

弘大這裡滿多街頭唱歌的人..只是這時候好像滿晚了呢!!

 

 

邊聽邊瞄到旁邊這位外國人~~

人家在唱歌...他一直在扭屁股跳舞~~

我叫伍先生跟他尬一下...他就不要>"<

 

 

然後還有路邊的射氣球~~

我也不知道射幾個就有玩偶可以拿....

旁邊加油打氣的觀眾好多喔^^

如果我是射的人....應該壓力會很大....哈哈!!!

對了...氣球是老闆用嘴巴吹的耶=0=

 

 

好啦~~走了差不多了!!!

來點小確幸吧>//////////<

和阿珠媽的邂逅~~~~~~~~哈哈!!!

 

 

明明就吃過炸雞了.....

他們還是想吃東西耶!!!!!

有炒年糕..和很多炸物..旁邊還有黑輪湯喔!!!

 

 

"떡볶기"

來一份辣炒年糕吧^^

呼...紅通通的呢!!!!!

 

 

得到幸福的男人們~~~

 

 

我吃了兩個.......火整個冒上來!!!!

超辣的啦.........

我對著阿珠媽說~~~

"매워요~~~~~"

 

 

阿珠媽馬上倒了冰水給我喝呢~~~人真好^^"

走在韓國的街頭一定要來上一份辣炒年糕喔!!!!

 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弘大 辣炒年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