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1 "안녕하세요"
明天我要去首爾啦~~~~
三八的我當然還是做了一本行程表^^"
此次旅程有我...伍先生還有一位伍先生的密友!!!!
三人行>//////<

每次出國玩我都要吃飽飽~~~~
其實就算沒有出國在台灣也是吃很飽阿^^"
希望學了一年的韓文我出國敢開口呀!!!

行程1  

那我就大概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旅程喔:)

"新沙"
我很喜歡的一區~~有很多型男潮女呀^^
我很期待可以喝到"奶油啤酒"..呵呵:)

新沙1  

PSY的地盤~~~江南!!!!
可以去吃草莓比薩還有香噴噴的鬆餅喔:)

add bing1  

"弘大"
白天充滿著人文氣息...到了晚上就像不夜城呀!!!
不怕沒地方去...想熱鬧就去夜店跳舞啦!!!
或是吃烤肉..哈哈腸子店>/////<

弘大1  

弘大實在是有太多店想去了~~~
每間店都很有特色呢!!!
吃不完啦!!!!

夏威夷1  

明洞跟梨大也是必去的阿^^
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囉~~~~~路邊攤很多美食:)
對了...還會繞到麻浦洞去吃有名的啤酒雞喔!!!

明洞1  

此次行程還安排了公車之旅^^
每次都韓國都搭地鐵..還沒嘗試坐公車呢!!!
這次就選擇了"付岩洞"...來一下公車之旅吧!!
小小的山區...有很多特色小店喔~

付岩洞1  

高速巴士地下街和樂天超市也是必逛的^^
聽說地下街可以買到好貨呀~~~
樂天超市就要大搜括吃吃喝喝的!!!

樂天1  

想要上網就去超商買張WIFI預付卡囉~~
很適合懶的在機場租egg的朋友呀^^"

預付卡1  

哈哈~~~
你們有跟我一樣期待首爾行嘛^^?
我很期待呢:)

日期1  

 

前天凌晨...我肚子痛到受不了...
伍先生趕緊帶我去掛急診~~
結果又是急性腸胃炎>"<
吼~~~
我要大吃大喝啦!!!!!

by MissQ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2013年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