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  

噗噗~~~~~
今天要帶大家來坐不會動的火車^^"
"鐵道咖啡"
這店名一直讓我很想唱一首歌...
"走在鐵路旁~~~我背著吉他!!"
哈哈...我的吉他在哪裡^^?

很有味道的一間店~~~
紅色磚牆很有感覺呢^^

店  

江~~~
外面太熱了...趕緊來坐火車^^
仿造火車車廂的樣子呢:)

裡面  

是不是有像在搭火車阿~~
不過我真的好久沒搭火車了耶>"<

位子  

"冰拿鐵"
天氣熱就是想喝冰的!!!
漸層的顏色很美呢~~

咖啡  

"牛肉木香比薩"
我要流口水了~~~~~
端來時香氣逼人呀!!!!
是用木頭裝著拿去烤的喔~~難怪那麼香!!!

比薩  

皮是脆脆的那種喔^^
好吃好吃!!!

薄  

"金棗桔茶"
好消暑的飲品呀~~~
底層吃的到金棗呢:)

金  

"蜂蜜鬆餅"
鬆餅香噴噴的~~~~
雖然烤的好像有點焦>/////<
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!!!

鬆餅  

這天戴了可愛的項鍊:)
是什麼呢??

項鍊  

Elephant!!!!
大象是我的最愛呢>/////<

大象  

傍晚時分可以到外面走走~~~
這條路可以通到薄二的樣子呀...真的有鐵軌喔:)

戶外  

跟著紅鞋男孩散步去吧~~~~~~~~~~~~~

紅鞋  

呼~~
這一周過完我也放假啦^^
好期待可以出去玩嚕!!!!

鐵道咖啡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46號
Tel:07-5211666

byMissQ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鐵道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