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 呵呵~~
這天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...
為什麼呢^^?
為了伍先生的生日呀!!!

來到很美的"瑪列巴黎小商人"~~
充滿著法式浪漫古典的氣息~~
光是外觀就很迷人了呢:)

門口  

 

帶著綠意的小庭園~~~另一邊有人在拍婚紗哩^^"

池  

 

室內古典雅致的環境~~
是不是很有國外餐廳的fu呀^^"

店內  

 

飄來一陣麵包香氣的小天地~~~
看著拍照也在吞口水...呵呵!!!

麵包區  

 

連廁所也是優雅的很~~
這裡的光線拍起來很好看喔:)

廁所  

 

我們的位子在哪呢^^?
不在剛剛的那裡而在這裡!!!!
專屬於我跟伍先生的甜蜜小包廂唷:)
拉開門簾就是了!!

包廂  

 

江~~~~
只有我們兩個人..所以講話可以很大聲..噗>////<

位子  

 

今天的男主角!!!!
拍照的同時餐點到齊啦~~~~
"皇家宮廷派對"
快來介紹一下吧:)

壽星  

 

"葡萄酒"

酒  

 

乾杯乾杯~~~~~
不過酒味滿重的呢..嘴裡都有酒味的感覺!!

乾杯  

 

"皇家宮廷派對"
這看起來好豐盛呀...眼花撩亂了^^"

有鹹的有甜的...好想趕快吃呀!!!

下午茶  

 

"法式肉腸.普羅旺斯雞肉捲+時蔬+風味洋芋"
肉捲味道很不錯..外面像是培根裡頭捲的是糯米~~

很好吃...但是吃完就好飽耶!!!

糯米  

 

"格林鹹派+法式三明治+煙燻鮭魚佐塔塔醬+鮮蝦洋芋泥塔"
這一盤好豐盛呀...都是鹹食類的...but~~~

這一盤我都給伍先生啦...我不愛鹹的^^"

鹹派  

 

"經典法式甜點"
馬可龍..可露麗..小蛋糕..餅乾及奶酪等!!

比較多是落入我的肚子裡>//////<

蛋糕  

 

"新鮮水果佐優格醬+蔬菜棒佐芥末美奶滋+蜜瓜火腿"
很清爽的一盤哩^^"

水果  

 

"蘋果派+烤布蕾"
布蕾奶味滿濃郁的^^

布丁  

 

苦惱要從哪個下手的伍先生~~~~

煩惱  

 

還有好喝的Mariage Freres法國茶唷^^
吃完甜的可以解膩一下:)

茶  

 

話說這天我打扮的~
伍先生不知道喜不喜歡呀^^?
哈哈^^"

漂亮  

 

其實我覺得馬列的午晚餐比較好吃哩~~~
那....
下次在來吃晚餐好啦>/////<

瑪列巴黎小商人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8號
Tel:522-6987

by Miss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