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好吃的草莓丹麥土司還有熱呼呼的粿仔湯後~~
又到了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店呢:)

"Come home咖啡漫步"
也是老房子改造的咖啡店唷~~~我愛^^
小小的店招牌!!!


一進到店裡~~
長板凳上的行李箱裡面是印章..可以蓋唷^^


然後是櫃檯..後面是廚房吧^^?
微弱的小黃光也很有感覺~~~


在門口旁邊的位子~
好適合朋友一起坐在這裡聊天:)


而一樓的另一空間~~
是不是很適合看個小書呀^^"


樓梯也讓人想起了外婆家~~
舊舊的感覺~~~


我們的位子在二樓呢!!!
在一個小房間裡面~~~


"生菜沙拉"
小巧可愛~~~呵呵!!!
我愛這個玻璃碗..上面的刻花好復古呀!!


"培根玫瑰捲捲番茄風味義大利麵"
好長的名字~~~呵呵>////<
麵包很脆好吃喔~~
很喜歡這義大利麵的醬汁呢...有點奶味有點酸酸的口感!!


江~~~~
培根玫瑰捲捲!!!


近一點看~~~
兩朵小花花^^"


"熱拿鐵"
很綿密的奶泡耶!!!


"熱蜂蜜檸檬"
知道我被什麼吸引住了嗎^^?
就是這組茶壺呀..小小的很可愛呢!!!
喝的時候感覺我都變優雅了~~


來一張伍先生的站衛兵照~~
噗>/////<


在嘉義發現這間迷人的咖啡店~~
想必也是下次嘉義行吸引我的小店呀^^

漫步在Come home~~

Come home 咖啡漫步
地址:嘉義市興業東路138號
Tel:05-2223011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