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來到我很喜歡的一間店~~~
"Zoe Cafe & Champagne"
為了我的生日..嗯..距離現在已經一個月了~~呵呵>////<

在分享之前..
我想問..為什麼最近好多人都不用無名啦..
好像都改到別的地方寫部落格了...害我現在有點無精打采的>"<
有人可以回答我嘛^^?

店門口~
小小的很優雅~~


櫃檯區~~
白色純淨的樣子!!!


一樓的位子~~
適合多人一起聚在這裡呢:)


然後我們準備來到二樓~~
樓梯上的美人鏡:)
身材變好好哦~~~~哈哈哈!!!


二樓的空間~~
吊燈..還有各種小沙發~~喜歡^^"


還有可愛的大眼娃娃~~


我們的位子在這裡^^
深紫色的小沙發!!


"草莓派"
來自s'more sugar~~
很好吃的甜點..派皮的地方令人回味呢!!!


"冰拿鐵"


在偷笑的伍先生~~
噗>/////<


"草莓香蕉煎餅"
香蕉和草莓把煎餅都給覆蓋住了呢~~
甜滋滋:)


"香檳"
呵呵~~~我的^^
優雅的喝著香檳~~~~


期待晚上的生日餐^^
那幾天鼻子下面長了大痘痘...只好用手遮一下>"<


時間過好快...
才在po我的生日~~
伍先生的生日也即將到來...5月2日呀^^'

"Zoe Cafe & Champagne"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
Tel:261-7310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