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~~~
吃完早午餐後..逛了一下街準備來吃下午茶囉^^
我也要浪漫的棉花糖之吻啦!!!!!
有人有在看韓劇"那年冬天.起風了"嘛!?
有看的人一定知道是什麼吧>/////<

"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"
說真的~~~台北想去的店太多了啦..
下午茶就選了想很久的season..有可愛的甜點呀^^


店內走低調氣質路線~~
沒有太多的裝飾..卻讓人不知覺的優雅起來=0=


總覺得今天很有"姐姐"的感覺~~~~~
好正經的模樣喔~~噗!!


來來來~~~
到甜點櫃來選想吃的甜點吧:)
好苦惱~~猜猜我選了哪一個呀!!!


"童趣棉花糖"
我我我...好期待這個甜點呀^^"
迷人的模樣怎麼能不喜歡它~~~


伍先生也開心的吃了起來~~~
棉花糖真有小時候的fu^^


"感官花園"
是最後一個喔~~~真幸運^^"
上面有藍莓..草莓等等~~酸酸甜甜!!!
蛋糕的外圍是烤的脆脆的焦糖...超好吃!!
切開裡面還有流出帶著玫瑰香氣的果露呢:)


這是下午茶套餐裡面的小甜點兒們:)
有sorbet..焦糖泡芙..水果軟糖和馬卡龍~~~


"法式早餐茶"
吃甜點配茶...棒棒棒!!!
可以回沖唷:)


呵呵~~不是只有吃飲茶才有推車...
來這吃甜點也有推車的桌邊服務呢:)


瞧一瞧~~~~
正在做什麼呢^^?
每個人的眼光都在這了!!!


"現烤千層派"
呀呼~~~~完成了!!!!
好好吃的千層派呀~~~~~
滿滿的卡士達醬...一點也不會膩呢!!
熱熱的派皮真好吃~~整個吃光光呢:)
旁邊有一球覆盆子冰淇淋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呀!!


[那年冬天..起風了]
男女主角的浪漫棉花糖之吻~~~~~
好浪漫呀~~我也要去買棉花糖跟伍先生親一咕>/////<


大家這週末也跟另一半來一場棉花糖之吻吧^^"

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
地址: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
Tel:02-2533-2377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