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台北~~~伍先生實現了我一個願望^^
晚上我們入住了薇閤大直"異想樂園"房型~~
就是房間裡面有旋轉木馬呀>//////<
出發前我就好期待呢:)

伍先生公司尾牙的地方就在這附近而已~~~很方便^^
而且伍先生喝醉了>"<
還沒到進房時間..我們就坐在美麗華那裡~~
伍先生就睡著了!!!!!


 終於到了進房時間囉~~~~
電梯裡面還有椅子...好華麗呀:)


哇~~~~~~
"異想樂園"
有兩隻旋轉木馬呢~~~~~好夢幻呀^^


床也很有公主fu~~~~
躺起來也很舒服呢^^


電視這裡也有浪漫的氣息~~
不過我覺得電視有點小台呢!!!
粉紅色的椅子很夢幻耶!!


必備的按摩浴缸~~
另一邊還有蒸氣室^^


好有趣的盒子!!!
小褲褲還有小內衣~~~~
裡面分別有男士.女士用品~~
像是梳子..刮鬍刀..護墊等等!!!


走完了房間一圈...
我們兩個就開始來玩旋轉木馬囉^^
會動喔~~~像是小孩子愛玩投硬幣的機器那樣!!
會前後動不會真的旋轉啦=0=
伍先生玩的有點過火喔!!!


隔天早上來吃早餐^^
很漂亮的旅館餐廳呢~~~像是迷宮一樣!!
發現很多住宿的客人來用餐呢:)


我們的位子^^


有很多餐點可以吃呢~~~自助式的唷!!!
而且不斷的補餐點上去!!!


還有熱呼呼的關東煮!!!


土司麵包區~~~
有4種果醬可以沾呢~~還有我愛的奶油:)


好久沒吃清粥囉~~~
加了一些肉鬆..麵筋和脆瓜^^"


油飯還有高麗菜~~
油飯滿香的哩!!


我吃了兩個蒸蛋^^"
還有許多燒賣和壽司呢~~~


我跟伍先生不敢吃太多因為過沒多久又要吃東西啦:)
真的很謝謝伍先生實現了我的小小願望呀~~~
這間房型真的很適合女生入住呢~~很夢幻:)

薇閣大直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
Tel:02-8502-7000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