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先生今年公司尾牙在台北~~所以我也當了跟屁蟲^^ 
一早就搭了高鐵到台北...伍先生去開會而我就一個人去逛逛了!!

 我到了信義誠品~~
逛著逛著..
這不是我很想來的小店嗎^^?   
"Hana Cafe"


門口兩張綠色小沙發好可愛!!!
 
我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呢:) 
沒有人...一個人進來感覺好害羞耶>//////<
整個環境好日式zakka風~~~~好喜歡^^

 
另外一個空間~~~位子沒有太多!!!
復古的沙發好有感覺~~~



 點完東西後就到旁邊的小天地逛逛~~ 

 
裡面有賣可愛的雜貨...茶包等等:)
 

逛了一下下~~~~我的餐點還沒好>< 
看著桌上陪我一起等待的小盆栽^^" 


 呀呼~~~我的鬆餅終於出爐囉:)
"栗子蒙布朗鬆餅"
好可愛的造型~~~~捨不得開動耶!!!
鬆餅口感很柔軟~~~也不會有臭臭的麵粉味!! 

還有帶點淡淡蘭姆酒香的栗子.....喜歡>/////<



"覆盆子果香茶"
 
帶有甜甜的花果香氣~~~
加上乾燥的水果果粒....順口好喝^^

 
離開前還買了一隻兔子馬卡龍呢:)


 一個人享用了這麼可愛又可口的鬆餅~~~
真是過癮呀^^ 

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跟伍先生一起享用啦!!!

Hana Cafe (信義誠品)
地址:台北市信義成品四樓-板南線市府站
Tel:02-27226770

by MissQ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