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好好吃的火鍋店^^
帶我媽吃完下午茶後~~逛了一下下...就到了晚餐時間!!!
營業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在門口等了~~~~
為什麼呢^^?
因為假日只能在前一天訂位...可惜的是我沒訂到>"<
所以想說提早到碰碰運氣囉!!!
而我們就在寒風當中...默默的等待~~~~
很幸運的我們有位子...而且是第一組客人...接下來只有訂位的客人~
其他臨時來的客人都被老闆娘拒絕了>"<

外面冷颼颼~~~~~
裡面好溫暖呀^^
裝潢簡單也很溫馨...很有家的感覺!!


很幸運的我們^^


每人一鍋~~~~
這裡的湯頭都是用心熬煮的呢...讓我好期待^^"



好像是蘋果氣泡水~~

店家自製的桔醬~~~
搭配著吃好爽口唷!!!


每人一大碗新鮮蔬菜~~~沒有火鍋料的喔!!!
有高麗菜..青菜..菇類..豆腐..絲瓜..香菇..金針..南瓜..豆皮..花椰菜等等~~


可以選烏龍麵或是白飯~~~
也有冬粉或意麵可以選擇喔!!!


我的羊肉羊肉~~~~


"法式濃湯"
我的~~~~~~~~


"巴西蘑菇雞湯"
我媽的~~~~~~~


"麻油雞湯"
伍先生的~~~~


湯來了之後就把料開始放下去滾啦~~~~~~~
每個都滿滿的...好豐盛!!!
濃湯的湯頭好濃郁...可以喝的出店家的用心呢:)


巴西蘑菇雞~~~
我媽喝了一口直說好喝好喝~~
感覺非常健康又養生~~


麻油雞湯好喝的不行~~~
麻油的味道很香...卻不油膩呢!!!


偷吃一塊麻油雞>/////<
肉好彈牙耶!!!!


餐後飲料~~~
熱的和冰的柚香蜜綠!!!


飯後甜點"小紫蘇"~~
長的很小的小紫蘇呢...很好吃~~
酸酸甜甜的^^"


晚上的模樣...很美吧!!!
在巷內裡面...白色的建築物很迷人...
只是在巷內很難注意到呀~~~
不過記得若要用餐一定要訂位..不然真的沒位子喔!!!!


對囉~~~
這周要去台北參加伍先生的尾牙...
不過禮拜六可能要一個人先去逛逛...有人可以推薦我去哪裡嘛^^?
不知道台北的天氣如何呀??

黑亼鑄鐵養生鍋
地址: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23號
Tel:06-275-2707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