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~~好幾天沒上來更新嚕...
真的覺得天冷就懶的動耶...有人跟我一樣嘛>////<
2012年的聖誕晚餐我們來到了這裡~~
"鵪鶉晚餐"
吃晚餐~~~有人記得鵪鶉鹹派嘛...
其實這算是他們開的喔^^"

不會太拘束的位子...
這是吧台的位子...但其他位子都客滿我不好意思拍空間>"<


我們的位子~~小小的^^
有人好奇我旁邊的大紅包袋嘛~~~
下次揭曉喔!!!


讓我眼睛一亮的冰箱~~~
why~~~why~~~why??
因為滿滿的啤酒呀...呵呵:)


"氣泡水"
噗滋噗滋的口感~~~~呵呵!!!


"蘋果啤酒"
把檸檬擠下去吧~~~~
好好喝唷...酸酸的...不太有什麼酒味^^


黑板上的大大menu~~
什麼都想吃耶!!!


"青醬炒刺螺"
好吃~~新鮮極了!!!
我愛螺肉..而這刺螺口感很有嚼勁=0=


"鐵扒牛前腰脊肉"
份量很多吧~~~~呵呵!!!
肉質好嫩...吃起來真滿足耶!!


"櫻桃谷鴨胸牛肝菌燉飯"
上面那一排亮亮的就是鴨胸~~~~也是嫩呀!!
旁邊像薑片的是起士片喔~~
把它們和飯拌一拌...好吃耶!!!


"馬賽海鮮湯"
來這必喝的唷!!!!
瞧一瞧裡面有什麼~~~~~~~


看~~~~
裡面有半隻波士頓小龍蝦還有一大塊魚肉喔!!!
完全新鮮好吃!!!
湯頭一點也不會膩~~~~~讓人一口接一口!!!


營業時間是從晚上6點到12點~~~~
很適合來這吃點東西喝個小酒...很棒^^"

鵪鶉晚餐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41號
Tel:06-2141295

by Miss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