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~
我覺得第一張圖的我好三八>///////<
這天和可愛的薑餅人約會啦~~~
看到門口的薑餅人在跟我揮手呢^^

好幾年前想去台北吃的一間店呢~~現在高雄也有了耶=0=
"GoodDay加州墨西哥速食吧"
在美術館附近而已唷^^


好可愛的美式吧台~
乾乾淨淨...整整齊齊的~看了好舒服^^"


舒適的一樓位子~~
我有看到有人往樓上去...但我不確定有沒有二樓呢^^"


排列整齊的調味醬!!!!!


我喜歡這幅畫~~~~
真是俏皮>/////<


飲料我們點了雪碧和紅茶~~
哦~~~飲料是可以續喝的呢:)


"貓王三明治"
其實是花生醬培根加香蕉啦~~~
看起來好可口~~旁邊還有薯條喔!!!
而且那個黃色的切達乳酪沾醬超有味道的~~
三明治中間還有草莓醬呢...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~~甜鹹甜鹹=0=


"牛肉波利多捲"
餅皮吃起來很有韌性呢~~~裡面的配料也好豐富!!!
還有香料飯在裡頭呢~~吃到後來還滿辣的呢:)


開動~~開動^^
我的貓王三明治好好吃~~~~~呵呵:)


哦哦~~~~還沒結束^^"
在來一盤"香蕉+OREO餅乾pizza"
這樣的組合一點都不奇怪呢~~~好吃好吃!!!!
比薩餅皮好脆好酥~~起士加上oreo巧克力餅乾好搭喔^^


現在好想吃一塊香蕉OREO比薩呀~~~
薑餅人似乎又在向我揮手了^^"

GoodDay加州墨西哥速食吧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5號
Tel:552-3523

by Miss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