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~~記得來大宅門吃鴨頭的那天也是颱風假呢^^
"干鍋鴨頭"
新口味的火鍋~~~先乾吃的呢:)
這篇文章有些是用手機拍的...頭先是跟我媽去吃...然後再跟伍先生去吃!!!!
可見口味真的很不錯唷~~

餐廳感覺還滿低調的~~~好像來喝酒的...呵呵!!!


好喝的烏梅汁一壺^^


"涼拌洋蔥"
又進了伍先生的肚子裡啦^^"


"生菜沙拉"
是我媽點的~~~我吃了上面的花枝=0=


今天的主角~~~
"干鍋鴨頭"
這是小份的...但是好多塊鴨頭喔~~~
鴨頭經過白滷..醬炒..及辣油嗆香等步驟...
呈現了香..麻..辣的滋味!!!
不敢吃鴨頭的朋友...還有排骨..魚頭..蝦和蟹可以選擇喔!!!


我們都大概吃了3.4塊後~~~
請店員將鴨頭取出...接著倒入乳白色的豬大骨高湯~~


點了一份綜合火鍋料~~


還有肉和手工魚餃~~


通通往鍋裡放~~~馬上變身成為熱呼呼的火鍋啦^^
我說這湯怎麼那麼好喝呀...一連喝了好幾碗呢!!!


除了有賣特別的干鍋鴨以外~~還有熱炒..日本料理和燒烤呢:)
"蝦球"
必點的啦~~~~超大一顆的喔!!!!
上面一絲一絲的是芋頭...淋著芒果醬~~好香!!
下面舖滿著水果...好清爽的口感!!


"烤雞腿"
肉烤的外皮酥脆...肉質軟嫩呀:)
胡椒粉很特別的帶點芥茉味呢!!!


"烤魚下巴"
這是我媽的~~~很新鮮呢^^"


吃膩了傳統火鍋..或是麻辣火鍋的朋友們~~~
干鍋鴨頭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~~~
如果多人一起去吃可以點些不同的料理...感覺好熱鬧^^

大宅門干鍋鴨頭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
Tel:556-4078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