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呼~~~~~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間很可愛的飲茶餐廳^^
是餐點超可愛的啦=0=
看我拿的炒飯有沒有很可愛呀??

這間"悅品中餐廳"位在Hotel Dua裡面~~
哇~~~非常氣派又很有質感的hotel呢^^


然後搭乘電梯到三樓的悅品中餐廳吧!!!
位子不多~~很寬敞...
我和伍先生的位子很大呢:)
照片是剛用餐的時間...過沒多久就客滿了而且很多日本觀光客耶!!


首先當然是要來一壺熱呼呼的茶啦~~~
我們愛喝普洱茶^^


"臘味蘿蔔糕"
好有趣的三角形狀~~~~是金字塔嘛>/////<
外表酥脆...但口感好軟嫩呢!!!


"油條炒牛肉"
其實不是這個名字啦...但我忘了>"<
牛肉好嫩...很下飯呢~~~搭配油條很特別!!!


"針孔蝦皇餃"
很可愛的一道小點~~~~
旁邊有附兩個紅色的小玩意兒~~~
讓我們繼續往下看!!!!


來~~~~打針囉!!!
其實是將紅醋裝在小針筒裡面~~
要吃的時候把它插入蝦餃裡面用力一擠...紅醋就在皮裡面啦^^
好玩又好吃>/////<


"豆沙芝麻球"
用這個可愛又懷舊小籃子裝著~~
豆沙好香.....一整個好吃呀:)


"廣東炒飯"
有沒有適合情人節呀^^?
是愛心形狀的呢...真捨不得把它剖開來吃=0=
粒粒分明的的飯粒...是我愛的!!!!


"香芒甜筒鮮蝦"
呵呵~~~這可不是冰淇淋喔^^
是超大顆蝦球的甜筒呀...上面淋著芒果醬~~~


吃甜筒啦~~~~~噗!!!!!
蝦球真的很大一顆...美味呀~~


甜筒裡面還有水果呢!!!!
真好吃~~~


最後~~
"南瓜海鮮羹"
好濃郁的南瓜羹呀...還有濃濃的海鮮的鮮味~~
而且海鮮料很多...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啦!!!!


悅品中餐廳的料理都還滿令人感到驚豔的呢~~
口味也都很好~~下次要帶我媽來這打針^^"

悅品中餐廳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
Tel:272-2998

by Miss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