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威廉泰爾"
真是一間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呢:)
假日用餐記得記得一定要訂位喔...
因為之前常常經過就發現好多人...這天來時客人也是好多^^

外觀是粉粉的藍~~還滿好找的!!!
這裡有供應義大利麵..焗烤飯還有比薩等~


店裡偏暗...不是很好拍>"<
看...是不是客滿呀!!!!


可愛的牆面~


可以一直續喝的"荔枝紅茶"


"濃湯"
滿滿的奶味...一點也不馬虎呢!!!


"薯條"+"洋蔥圈"
份量滿多的呢...而且外皮酥脆...裡面卻是軟的呢:)


"蛋奶鮭魚麵"
伍先生的...但是我吃了好多口=0=
有一顆蛋黃在上面...然後把它拌一拌...
我說...這道義大利麵...奶味怎麼可以這麼濃阿~~~超好吃的^^


"咖哩嫩雞焗飯"
無法抗拒會牽絲的起士呀~~~~~
第一次吃到雞肉比飯還多呢:)
雞肉又嫩又軟~~~好好吃!!!!


"烤雞翅"
外面是特調的醬汁...吃起來不會是乾巴巴的~~~
那滋味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呀^^"


後來發現在透明桌墊下....
居然有一張韓國星星茶房的明信片呢:)
就是鄭容和和徐玄約會的小店啦~~~~~


我想我跟伍先生這天應該是點最多的人吧~~~
因為看到價格便宜...就什麼都想點來吃>////<
重點是"好好吃~~~~~~~"

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
地址:高雄市仁愛一街98號
Tel:221-8525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