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好幾天沒有上來寫網誌了...
上禮拜六的早上發高燒掛急診...總之是個生理和心理都不是很好的狀態>"<
今天就快速的寫一下好啦~~怕大家忘了我!!!!

"味味香小吃部"的這天是颱風天呢!!!
颱風天我就想吃熱熱的東西....江江~~~就是火鍋=0=
在鹽埕區滿有名的唷^^
沒想到大風大雨的日子...一樣是好多人呀~~~


有算錢的沙茶醬和雞蛋~~~
沙茶味道是挺不一樣的唷!!!


點了一份牛肉鍋....
滿滿的豆皮~~是我們點的啦=0=


牛肉來啦~~~
看肉的顏色...很新鮮^^b


青菜..冬粉和豆腐等~~
本來就有附的哩^^"


點了一份高麗菜~~


牛肉丸~~~
超多顆的...而且好彈牙唷~~
感覺是可以拿來打兵乓球的=0=


還有一份我愛的手工魚餃^^
超喜歡>////<


除了有火鍋外~~~還有一些熱炒等等^^
一盤炒飯~~
很香耶...很家常菜的fu!!!


麻油腰子~~
麻油味撲鼻而來....忍不住夾起來吃了^^


味味香除了有牛羊豬肉爐外~~還有砂鍋魚頭呢:)
有機會我想試一下^^

今天很快速的完成~~準備去休息了!!!
這禮拜可要好好的養身體...因為禮拜六我要去海南島玩啦=0=

味味香小吃部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00號
Tel:551-8588

by Mi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