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還記得5月份幫伍先生慶祝生日之旅嘛^^?
現在要來介紹啦~~~都是可愛的小店呢!!!
那一天天氣雖然一直在下大雨...但是澆不熄我的熱情=0=

第一站
"Doggie Doggie日式雜貨&輕食"
灰灰的天氣...突然看到這個轉角眼睛就亮啦^^"


有分成兩樓~~
一樓是賣日式雜貨的部分!!!
食衣住行什麼都有呢~~~
重點是都好可愛..好有趣~~什麼都想買啦^^"


一定是女孩兒會喜歡的"紙膠帶"
寬的細的都有哦~~~拿的一點都不手軟=0=


還有一整排可愛的日本飲料~~
對啦...另一邊還有滿山的餅乾唷...
我有在這裡買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~~所以請期待^___^


找到了超適合伍先生的背包啦!!!!
綠格紋上衣配上綠格紋包包~~呵呵:)


來到了我好喜歡的2樓空間啦^^
白色的空間...我喜歡!!!!
不知道為什麼...我好喜歡窗戶上的三角旗幟喔~~
感覺就好歡樂=0=


不過我們的位子在這!!!(靠窗戶)
因為我喜歡這種沙發小椅子~~~呵呵:)


點完餐後~
就一直三八的要伍先生幫我拍照!!!!
可愛嘛>//////<


"日式烤麻糬"
麻糬外面烤的焦焦的...吃起來脆脆的~裡面卻好有嚼勁呢!!
紅豆可以夾在裡面吃...紅豆很綿密耶=0=


"手工貝果"
好清爽的組合!!!
貝果裡面有生菜..蛋和起士~~~


右邊伍先生的頭...乍看之下好像鳳梨...又有點像羅蔔>/////<
左邊的伍先生...吃相是怎麼回事^^?


"Fall in love限量茶"
就連茶寫著(限量)...也好吸引人...哈哈哈!!!!
好大一壺呀...而且保溫的茶壺真貼心=0=
糖和牛奶用可愛的玻璃瓶裝著真可愛~


"熱拿鐵"
伍先生一成不變的選擇~~~
呵呵!!!!


手寫帳單以及~~
可愛的小花花板子...好想要喔>/////<


Doggie Doggie這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法鬥~~
不過那時的牠...似乎比較想睡覺不想理伍先生~~呵呵!!!
而伍先生家裡也有跟這隻很像的法鬥...所以他很興奮~
之後會分享伍先生家裡那隻法鬥給大家認識^^"


我好喜歡Doggie Doggie喔~~
賣的東西很棒~~而且用餐環境也很舒服^^
如果在高雄..我一定常常去=0=

Doggie Doggie日式雜貨&輕食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2號
Tel:06-289-7771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