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~這週末我哪裡都沒有去>"<
第一是伍先生出國玩...第二是一直下大雨呀..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玩^^?
今天很純粹要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的東西~~~
第一張圖是去韓國新沙的oui cafe發現這隻可愛的長頸鹿~~

沒想到....
我發現更大隻的耶=0=
應該是真的長頸鹿尺寸吧....我要這隻啦^^"


這是一間可愛的店~~
"Hansa Toy"
在首爾的清潭洞!!!
哇~~我好像看到駱駝耶=0=
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偶~~
除了可愛的...還有許多鳥類...還有不常見的動物~~~好酷=0=
這讓我想到博物館驚魂夜耶...呵呵:)


如果小孩的房間佈置成這樣應該挺有趣的^^
我想要放些嚇人的動物~~~~~哈哈!!!!!


頂樓~~~~
超大隻長頸鹿在這裡耶!!!!
這裡有各種尺寸的長頸鹿可以帶回家....呵呵~~~


想買一套帶回家嘛^^?
來當動物管理員!!!!
是要玩角色扮演的意思嘛~~~噗^^"


最後送上一張地圖~~
如果有興趣或是剛好到那逛的朋友可以看一下:
反正就是坐到鷗亭~~


我好想去喔~~呵呵!!!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