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標題應該就知道這篇是來做什麼的啦!!
和好友吃完飯後我們來到大遠百附近的
"Chapter1"
來這聊天喝飲料吧~~~
是我喜歡的門口呢=0=


Chapter1咖啡館充滿著文學氣息交織影像與攝影的咖啡館!!
我們是晚上來的..白天和夜晚的chapter1很不一樣呢~
微弱的黃燈好有神秘感卻又覺得很輕鬆^^


牆上的一棵樹掛滿了許多雜誌!!
呵呵:)


櫃檯旁有擺設著許多進口啤酒~
趕快挑選要喝哪一瓶吧=0=


我們的位子在地下1樓呢~
(走樓梯時請小心腳步以免摔倒哦!!)
都是沙發的位子真是舒服...
我覺得我如果躺著應該會睡著=0=


我們的位子看上去是這樣的~~~
中空耶~~
可以和1樓的朋友隔空喊話耶=0=


"我心中的約翰藍濃"
Aco的!!
是因為約翰的關係所以是藍色的嘛^^?
喝起來好像汽水~~呵呵:D


"黃色房間之謎"
我的!!
看到這杯的時候...我覺得好像魚丸湯~~呵呵!!
喝到後面的時候酒味比較重~


"鳳梨迷迭香冰沙"
伍先生的!!
不喝酒的人喝的~~呵呵!!!
迷迭香的味道好重..喝久了有點像草=0=


0.99%的微醺...沒有太重的酒精成分~~
好朋友一起聊天談心開心100%^^

最後
好吸引人的一面牆~
(好害羞哦!!)


Chapter1咖啡館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1號
Tel:338-6888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