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高雄回家的路上...無心的約了伍先生說去喝一杯好了~
沒想到一切早已經被安排好啦=0=

先在屋頂等了一下子喬了一個好大的位子...
我還心想明明才兩個人幹嘛給那麼大的位子呀!!!
就在此時我的好朋友Aco居然出現了~~~~(嚇)
端著蛋糕出現在我眼前...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~~感動呀!!!
Aco是我小學.國中的同學...讀五專1.2年後莫名其妙的斷了連絡~~
然後就在去年暑假我又和她聯絡上了耶...
而且久沒連絡的我們第一次要見面居然是約在喝酒的地方=0=
能再次遇見她真的好開心~~~

就在一陣驚慌當中....
來喝酒了啦~~點了一瓶skyy vodka...可以調自己喜愛的口味^^
像是草莓...芒果...檸檬等等!!!!


喝酒當然要來點下酒菜呀^^
屋頂的料理真的都不錯吃哦~~~
不過我們吃超飽的..所以來一些下酒菜吧~
炸物拼盤...炸豆腐...叫兩盤的炸溪蝦...還有小辣的客家小炒!!!


呀呼~~~熱量超高的"起士拼盤"
餅乾夾著起士吃~~好吃耶^^
左上有一塊黑黑的是藍紋起士...很臭但很好吃!!!


這次生日伍先生送我的醫生包~~
是他千辛萬苦請店家帶回來的...質感很好~~不是鬆鬆的那種皮革!!!
另一個皮夾是Aco送我的哦^^


最令人感動的是......
這皮夾是她親自手縫做的喔~~~
看到照片都快讓我感動死了!!!!


可愛的皮夾~~
裡面還有夾層呢~~超方便^^"
根本就捨不得用嘛>///<


好開心今年的生日有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度過呢^^

屋頂Lounge
地址:高雄市立文路51號
Tel:550-9955

by Miss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