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來公開我們買的東西啦^^
第一張是我們朋友買的啦~~~
滿滿一整床呢=0=
很厲害吧!!!!

讓我來慢慢分享一下我買的東西吧^^
我們在新沙買"too cool for school"的東西~~
1.毛孔收斂化妝水
2.蠟筆脣膏(居然先公開第12回合的小禮物!!)
3.去角質護脣膏..這是雙頭的..一邊去角質一邊是護脣膏!!
框框起來的是贈品^^"


1.baviphat蝸牛乳液
2.baviphat好用的BB霜
3.A'pieu卸甲乳
框起來的也是贈品~~~


1.etude去粉刺化妝水
2.etude睫毛增長液...效果不錯呢!!
3.etude噴香香...味道很好聞~~去年用過不錯用^^
4.etude可愛的腹部面膜
5.etude膠原蛋白導入液...洗完臉馬上擦~~好用好用!!!
框起來的贈品們...很大方的送了我們鏡子^^"


1.it's skin馬卡龍護脣膏~~可愛可愛^^
2.it's skin便宜又好用的精華液
3.tony moly可愛小兔護手霜
4.tony moly指甲油們~
框起來的也是贈品呢!!


還買了一些可愛的東西^^
1.可愛復古貼紙一組
2.Miss Ooh lala的便利貼
3.小信封便條紙
4.復古郵票貼紙
5.髮箍
6.可愛的手機螢幕貼
7.鮮蝦握壽司耳機塞
8.小兔小卡片
9.小兔自動鉛筆
10.雪碧護脣膏


髮箍是長這樣的~
一條皮帶=0=


我的衣服只有這樣>"<
1.forever21點點針織上衣
2.在弘大買的白領灰色上衣
3.Doota買的可愛流蘇鞋
4.明洞買的可愛領點點上衣
5.Doota5樓配的眼鏡們


在屈臣氏買了這些~~
1.麥片口味翹鬍子...好吃耶!!
2.櫻桃口味可樂...有杏仁的味道~
3."呂"護髮油
4.必買的護手霜
5.另一個牌子的護手霜
6.olive護足霜
7.馬鈴薯面膜
8.在販賣機投的保xx
9.在販賣機按錯的喉糖..噗!!


See~~~
我沒有買很多東西...呵呵:)
終於把2012年韓國行寫完囉~~~
不過食記越積越多...噗~~

之後還是有小禮物會送給大家~~
所以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呀^^

我開始期待2013年的韓國行囉^^

第12回合有獎徵答於4月24日
小禮物是"too cool for school蠟筆脣膏"...可愛可愛!!
記得來喔^^"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