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~~~
終於要回台灣了...
真是依依不捨呀>"<
這次回程是搭泰航的商務艙呢~~
我人生第一次坐商務艙~~~超興奮的=0=
位子很大..一點都不擠~~
而且空姐的服務真的比較好耶!!!

一坐上位子後~
就會問要不要喝飲料~~
伍先生的柳橙汁和我的香檳^^"


起飛囉~~
過沒多久就開始出餐囉^^
因為我在網路訂位時...把我自己的餐點選海鮮餐~~
所以我的餐點比較快就出來了~
這只是算前菜哩^^"
是魚肉....我想吃蝦呀>"<


怎麼反而是伍先生的餐點有我想吃的蝦子>"<
所以我就把他的跟我的交換^^"


麵包種類也比較多呢!!
而且還可以續點^^


拿了一杯可樂~~
呼~~爽快^^


我的馬鈴薯魚排飯...
為什麼又是魚肉啦>"<


結果伍先生的居然又是
蝦球飯= =
於是我又把他的跟我的交換>////<


吃著吃著
我們就睡著了....
然後甜點就默默的來了~~


商務艙的餐點慢慢出~~~
吃好久的感覺呢=0=

不過我的海鮮餐整個大失策>"<

第十一回合有獎徵答4月20日唷~~
小禮物是"innisfree薄荷蜜粉"
記得記得來玩喔^^"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