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呼~~
今天跟著小導遊來欣賞一下新沙街景吧^^
我手上拿的就是今年出版的行程書唷~~
最後再來一杯好喝的"櫻桃可可Cherry Koko"~

一出地鐵站直走就能看到
"black' smith"
好大一間喔~~


是由宋承憲、金泰熙、朴有天三位藝人代言的^^
是賣義大利麵..pizza等等~~看起來好好吃喔!!


令人害羞的亞當與夏娃~~
(我自己亂取的啦)


新沙這裡的消費偏高呢~~
而且到處都有很國外風的咖啡店~~




還有透明的咖啡店~~


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這間pizza店^^?
它其實是賣類似台灣的"捲筒pizza"呢...外面的假草皮很可愛>///<


"哇~~~有鱷魚在路上!!!!"
這是在一間童裝店門口的裝潢...不知道是要嚇死小孩嘛??


"我也要買一台啦!!!"
這台車也太復古太可愛了吧~~~~我要我要!!!!


還有這款顏色~~
後面居然還有置物架...真的好想要喔!!!!


新沙大街上超大間的"forever 21"...
裡面超大的...不是我的風格~~不過也買了一件衣服=0=


伍先生在這間包包店看到了不錯的包包~~
那為什麼沒買??


美麗的新沙大街~~
車好多...而且很多好車=0=


很醒目的"JILL STUART"


路上有鱷魚就算了~~~還有豬=0=


接著跑去逛很詭異的"too cool for school"彩妝店...


在這裡買了'蠟筆脣膏"小禮物要送給大家^^
請期待喔!!


小馬包在這裡~~
"lapalette"
有看到馬嘛^^?


走累了吧~~~
趕快來一杯櫻桃可可吧~~~
我期待的韓國網拍cherry koko服飾店在新沙開了第一間分店^^


門口有一隻小棉羊....好可愛!!!


店不大~~小小一間...
這天來的時候暖氣開好強...差點中暑在裡面= =
出國前其實都先看好要買的衣服了..但是到現場後發現居然沒有我要的~~
而且款式不太多...害我有點小失望>"<
不過cherry koko裡面的裝潢還滿可愛的~~


怎麼到新沙Cherry Koko?
新沙主街直走右手看到7-11後...
斜對面是marimekko往巷子走~~
就會看到小馬包...cherrykoko就在附近!!

3月24日第五回合有獎徵答準備開始!!
小禮物是"小公主&小王子螢幕貼一對"

by Miss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