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~大家好...我回來了...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>///<
今年的2/14情人節...和伍先生來到三多商圈附近的"
T&T 新食概念鐵板燒"吃飯~~
門口還滿漂亮的呢~~


用餐區在2樓...環境也滿漂亮的:)


就坐後看一下要吃什麼~~(有看到我嘛^^)


等待中~~


上菜囉~~~
焗烤生蠔...左邊是虎蝦...右邊是時蔬米堡~~都不錯吃..只是有點涼掉了!!!


我的蟹肉巧達濃湯~


伍先生的山藥人参雞湯~


好吃的麵包~~~有兩種呢!!!
佛卡夏香料麵包與竹炭麵包...這都可以續的唷^^


蘆筍彩椒火腿起士捲...煙燻雞胸洋芋沙拉以及鮮蝦水果番茄串~~


我的牛小排佐紅酒沙司~肉質挺嫩的呢^^


伍先生的菲力牛排佐紅酒沙司~
很有嚼勁~~不過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...呵呵!!!


吃完鐵板燒後~~~就來到一樓啦...準備吃甜點喝飲料^^


我的玫瑰花茶~~


伍先生的豆漿拿鐵~~
很特別的飲料耶...而且裡面好像有豆花耶~~


最後的甜點是水果和奶酪~以及烤的酥脆的蜂蜜抹茶麵包...


這一天情人節就這麼過啦~~其實只要有親愛的在身邊每天都是情人節:)

T&T 新食概念鐵板燒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46號
Tel:332-0091

by Mis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