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首圖很清楚的就是來到"和民"吃飯啦=0=

我們的位子~很寬敞的環境呢!!


來看一下菜單...
哇~~~有我想吃的部隊鍋耶...不過想到2月底要去韓國就要吃了...就算了^^"


喝個熱茶~


點了一杯金桔可樂...
很大一杯耶..裡面大概有5.6顆金桔..不錯喝耶=0=


點了一份"什錦鍋燒飯"...(我愛這味)~
咦...裡面是生米和生的魚.海鮮...為什麼呢??


原來端上來後會用小火悶煮約20~30分鐘...好有趣^^"
旁邊有一小蝶蔥和魚卵...還有可愛的小飯匙~


那我們就先來吃壽喜燒吧~
上面是豬肉..下面是牛肉~還各附一顆蛋...


滾了滾了~~
裡面有豆腐..金針菇..香菇..高麗菜等等~~湯頭不錯耶..不會很鹹喔!!!


明太子薯片燒...
這是為了伍先生點的..因為他愛吃明太子=0=
味道超濃郁的耶~~~好吃好吃!!


雞腿串...
有兩種口味...一個是鹽燒...一個是醬油~都很好吃喔...肉質很嫩!!


海老帆立貝奶油可樂餅...
這一道就是為我點的呀...我愛吃貝殼=0=


揚出豆腐...
幾乎到日式料理店都會點來吃...呵呵~~
豆腐外面包的粉很特別喔~~吃起來QQ的!1


就在吃的差不多的時候...我們的鍋燒飯準備開鍋啦~
呼~~~超香的...


然後把旁邊的蔥和魚卵倒進去(我不吃蔥所以沒加)...
拌一拌...超好吃的啦~~~~~
裡面有牛蒡絲還有蘿蔔...我好喜歡吃鍋燒飯阿^^"


又吃的好飽好飽...真滿足^^"

高雄 和民居食屋
地址: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3樓
Tel:261-5901

by Mis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