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高雄也開了王品旗下的"舒果"...是以蔬果為食材^^
這天帶了我媽來吃...通常帶我媽吃王品系列比較不會嫌...哈哈~~

位子非常多~~空間超大的...
因為用餐時間人很多實在不好拍~~


是以套餐式的方式...一套是398元~~
迷迭香火柴麵包...好吃~~很有嚼勁...迷迭香很香呢^^


前菜是"蒟蒻番茄+彩椒水蓮+藍莓山藥"...
我只敢吃蒟蒻番茄...哈哈哈~~


沙拉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~
時蔬棒沙拉和優格水果沙拉...


湯有4種的樣子~~
喝了青漾蕈菇濃湯..是用許多菇類加青豆熬煮的...我覺得豆味好重喔!!
還有米蘭南瓜濃湯..南瓜與地瓜打成泥後熬煮的...相當綿密好喝~~
我媽的是牛蒡腰果清湯..(拍的很模糊= =)...我媽說很好喝^^


果香五穀炊飯..
用特製的水果醬汁搭配高纖五穀米...很養生呢^^"


我媽的"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"...
九層塔加上許多菇拌炒而成..很香^^"


伍先生的"卡洛佐尼枕頭披薩"...
是以青醬為底...裡面包著許多蔬菜和菇類...


服務生會幫客人切開喔~~裡面滿滿都是菜=0=


然後可以戴著手套吃~~
麵皮部分很Q...不過份量真的挺多的^^


我的"烤鮮蔬芝心通心粉"...
哇...這也太大了吧~~顏色很繽紛耶...
特製白醬很濃郁...奶香和蔬菜的鮮甜融合在一起!!!


洋甘菊香柚花茶+芝麻核桃奶酪...
芝麻和核桃在一起有不同的口感呢~~


黃金百香果粒汁+蘋果派...
喝的到新鮮的百香果粒呢~~~
蘋果派是溫的...酸酸甜甜的口感~~


玫瑰自然果茶+天使起士幕斯...
果茶有用果醬和綠茶...喝起來除了玫瑰香還帶點果香~~
起士幕斯裡面包覆著藍莓呢...最下層的巧克力~~


你今天吃菜了嗎^^?
吃的很飽...但是我好想吃肉=0=

舒果 新米蘭蔬食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489號2樓
Tel:335-5250

by Mis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