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~這天下午吃了涼涼的冰...晚上就來吃熱呼呼的涮涮鍋啦^^
這天突然跟伍先生說:以前學生時都會從新堀江走路到漢神...怎麼長大後就不走啦~~
所以我們這天逛完堀江就走路到大立對面的小六子涮涮鍋吃晚餐(就在好樂迪旁邊)...
然後吃飽又走到漢神逛逛~~然後又逛回堀江...有種重返時光的感覺=0=

其實小六子的模式很像"石二鍋"...
菜單如下:


不過沾醬和飲料是自取的呢~~
有烏梅汁和紅茶可以選擇喔^^


菜盤是這樣的...滿滿的一碗!!!
(跟石二鍋很像吧~~)


我是吃海鮮...伍先生吃培根牛肉~
海鮮有淡菜..蛤犡..蝦子還有蚵仔..蚵仔好多顆喔!!!


我是選石頭火鍋的...所以要來炒炒炒啦~~
小小的真是可愛^^


在炒的時候就來添白飯啦~~~旁邊還有滷肉喔...
白飯超好吃的..應該是長米吃起來很Q~~而且我超愛吃這樣的滷肉...
所以我吃了三碗半碗飯...等於一碗半=0=


呀呼~~~我的小石頭火鍋炒好了..也滾了...
湯頭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比石二鍋好喝耶=0=


伍先生是昆布鍋...
比較清淡但是也很好喝哦~~~


冬天一整個就是吃火鍋的季節嘛~~~因為我今天又吃了火鍋...哈哈=0=
小六子涮涮鍋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7號
Tel:261-0953

by MissQ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