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是我姐生日啦~~~
帶我跟我媽去漢來的東方樓魚翅餐廳用餐...她們去過好多次我是第一次= ='

桌上的小菜~
泡菜和小魚乾...(看到魚乾好想包回家給咪咪吃...呵呵)


前菜來囉...
兩顆好吃的干貝...下面有菜(我不知道是什麼)...
中間的玉米超軟的耶~好吃好吃^^


砂鍋燒排翅...

排翅給的不少耶...湯頭濃烈好喝~
果然跟請客的魚翅羹還是有差...哈哈~~


蒜香螃蟹粉絲和生蠔...
這是我媽的啦...不過那顆生蠔我吞了~~~超級鮮美的啦^^"


我的三杯明蝦...
很少明蝦用三杯做的耶...口味很特別~~
裡面還有許多黑木耳和菇類~~


蒸魚...
酸酸的味道~~好吃...魚肉很嫩!!


青炒時蔬...
很簡單的時蔬但吃起來卻讓人驚豔...不會太老或太油!!


干貝鮑汁燴飯...
好喜歡吃這個飯喔~~好香...
裡面有一絲一絲的干貝...飯也吸收了鮑汁的鮮美~


芝麻糊和水果...
我喜歡芝麻糊~~呵...
水果有三種啦...鳳梨..哈密瓜和木瓜...都好甜喔^^"


這餐吃好飽唷...
真是託我姐的福...呵呵~~
祝我姐"生日快樂"呀~~


東方樓魚翅餐廳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2樓(漢來飯店)
Tel:213-5732

by Mis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