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很可愛的一間義大利麵店"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麵"~~~
前一陣子伍先生載著我經過...我馬上問"這是賣什麼的阿?"...
因為外觀看起來就很可愛...立刻下車去拿菜單來看...那時候才剛開始營業還沒什麼人~~
非常醒目的外觀吧...很對味=0=


很有設計感的門手把~~


當拉~~一進去...
濃濃的鄉村風耶...都是木頭製的~~~還有可愛的壁畫...


連樓梯的牆上也都是可愛的手繪畫~~


我們的位子在2樓~~
風格非常的一致...很溫馨的感覺哩^^"
牆壁上一樣也有可愛的畫喔~~~


連菜單也很可愛~~~
就是這位鄉村女孩呀...


濃湯一碗~~


炸薯條與洋蔥圈...
薯條還不錯吃哩...我愛洋蔥圈=0=


很大杯的飲料~~
伍先生喝的是"蘋果氣泡水"...黃色那杯~~他說喝起來像蘋果西打...呵呵!!!
我的是"蔓越莓冰茶"...有點甜哩~~~


伍先生的"松子青醬綜合鮮菇義大利麵"...是走養生風嘛~~


我的是"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"...蛋黃讓整個麵看起來好好吃~~~
培根給的不少哩...而且湯汁好濃~~~我喜歡^^"


手工水果奶酪~~是百香果口味的!!!


整體感覺和食物都很不錯喔~~而且服務生也很親切...上菜速度很快!!!
而且就開在新的好市多附近...以後生意應該會很好的~~
而且隔壁也是間非常可愛的服飾店"小童"...可以來逛逛^^"


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麵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號
Tel:558-7733

by MissQ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