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.
伍先生要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我一個人來"梅笙"享受一個人的午後時光囉^^
梅笙是間法式料理...以前就好想來這了~~今天就先來吃吃下午茶吧!!!
位在四維路這條大馬路上...但是經過還滿顯眼的...
像有個小庭院的高級住宅...哈哈~~~


很喜歡淡藍色的牆壁...感覺就好清爽...
裡面設計簡單有種復古貴族的感覺~~~


我一個人....坐在這個角落~~~
可以看著窗外...想著伍先生嘛=0=


呵呵~~~我的下午茶來囉....
"經典楓糖土司佐香草冰淇淋"...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~~~
看了也不覺得膩...呵~~~
服務生端上後說:請先拍照等會兒幫你切!!!


拍照完服務生就過來幫你切囉~~~並且把旁邊的楓糖淋上去...
哈哈~~~打開門了...準備享受我的蜜糖土司^^"


一個人吃還真過癮...噗~~~把伍先生放哪了??
中間的土司條有沾糖粉和肉桂粉(我好愛肉桂)...加上香草冰淇淋和楓糖..整個超美味~~~
而且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...看我嘴巴旁邊還有麵包屑屑~~~哈哈....


我的冰紅茶~~~
上面有片檸檬...我邊喝邊壓它...所以有檸檬紅茶的感覺^^


我覺得這款蜜糖土司還挺不錯的...可能我喜歡單調一點的口味吧~~
草莓或巧克力都覺得太over了...伍先生沒跟我一起來真的很可惜呀...噗~~~
吃完後就去dream makers找我的好朋友啦^^

梅笙法式料理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
Tel:335-9559

by Mis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