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回家路上看到這間新開的小店...吸引了我的目光...
真的是有一個小窗戶哩...難怪叫小窗口=0=


裡面走的是鄉村風格~米白色和綠色...
搭配著小黃燈讓人也感覺很溫馨...


而且小窗口洋食坊很特別的是...
沒有菜單喔...每天菜色都有變化...所以我才說是"隨機版"的嘛...呵呵~
想吃什麼...請看小黑版的內容=0=
價格也挺便宜的哩...


先來一瓶水~~


飲料先來...
伍先生是喝奶茶...我喝紅茶~~


伍先生很哀怨的又吃了兩盤生菜...哈哈


濃湯來囉~~
好好喝耶...我覺得比高級餐廳的濃湯還好喝^^


伍先生吃"青醬蘑菇義大利麵"...
別小看這一坨....攪開來還滿多的!!!


我吃"蒜香奶油香腸義大利麵"...
香腸片好多...還不錯吃哩^^


好吃的"手工鮮奶酪"...牛奶味很重喔^^


ㄎㄎ~~~最後送上一張吃飽後的我們^^


小窗口洋食坊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28號
Tel:322-6058

by Miss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